English

选出您心目中的“首都见义勇为好市民”

2000-06-2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6月27日讯(记者 张宏)第9届“西城杯”首都见义勇为好市民社会评选今天开始群众投票。

据负责此次活动的北京市文明办主任赵东鸣介绍,这届好市民候选人较之往届,呈现出联位多元化、年龄多层次、集体行为多等几个特点。30名候选人既有农民、工人,也有退休干部和外地来京经商人员,年纪最大的81岁,最小的只有15岁,其中女英雄就有7人。

这次投票选举除以往写选票、电话投票的方式外,增设了网上投票,并设立幸运参评奖,奖金2000元到50元不等。投票时间从6月27日到7月10日,从中选出20位新一届见义勇为好市民。为了与8月1日正式公布实施的《北京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》相呼应,好市民表彰大会将推迟到8月1日召开,届时将会又有一批新好市民诞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